close

~我的日记·~

 

大家好啊!

由于马来新年将近,昨天,我到一间百货公司做part time,真的是~~~~~~~~~~~~一言难尽。

宽容、宽容。。。

我不是故意的n e,真不知她脸色为什这么难看。。

对不起咯,我也觉得说对不起有点过份给你了。。。。

应该说声抱歉就ok的啰。

但, 这两句,我昨晚没有说到,她。。。!!

我只是不小心、不小心,把顾客要买的鞋放在柜台旁,就当着众人训我,你知不知道什么称脸皮的咯!

而且、而且。。。她、她、她。。。。只是个普通普通的乌龟罢了咯!

后来,回到工作岗位,有个员工跟我上线说,糗毙!

想想,宽容咯。。。

修福。。。不要提了,会炸死我。

钱真是看够脸色,难赚至极!

但,我很难会有省钱的机会,看到想拥有的东西会无法自拔。。。

哈哈,我的缺点之一。

这次,写得很短。。

因为我知道来浏览的痞客都很想看短短地文章,所以今天的文章“缩水了哦。

下回再见咯

^^@^^@^^@^^@^^@^^@^^@^^@^^@^^@^^@^^@^^@^^@^^@^^@^^@^^@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yog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