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真实的心情写下的故事

心里五分不是味道,我喜欢了一个喜欢男生。

但,他不知道我喜欢他,这还好。喜欢这样,不喜欢战没把握的杖,这样很不是味儿。

总是那样,突然之间、一夕之间,转态。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,但也欣赏自己眼光没有那么高耸。

喜欢人,会不会痛苦。。这还是未开始恋爱前一个未知数,用不同角度,将会得到褒贬的结果。

我不行那么喜欢他,他还爱着那位女孩子。而我,却只是他们俩的一个局外人。

他永远把我当妹妹看,爱妹妹,他都会说出口,但,我却想进一步发展,却被我大脑暂停了迅号,没有结果的遐想。

我这个局外人,希望都是一个你永远称心的开心果。让你解忧,烦恼丝抛开,你永远都是一名好哥哥,我心中的。

该是校外的关系,每一次见面,都异常珍惜与你相处的时间。

很想来个兄妹抱抱,好久好久没有那天开心了,都觉得想哭了。

玩石头路、边走边闲聊、走在好烂漫的晚间路上、海风吹得清爽、海浪拍打在岸,那清澈得声音依悠记得,那是我们共同留下的,虽然称不上是你与我一齐制造,但那里曾经有过咱俩踏在岸边围墙的足迹、回荡的笑声,及吵架的声音。

那已经回忆了,我的脑子占了百分之八十。

谢谢你啊。。。哥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不会忘记你了,郭静唱了一半的心声,我确实无法忘了你。除非我的脑袋format去了吧。

希望未来的今天,我的心里还是你淡淡的存在,我不想再失去了亲人。

哥,我承诺看守着你,直到咱俩的呼吸停止为止。。。。。。-------

 

 

 

真实的心情完成了这遍日记,五分的味道。

2008915日,928分-晚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yog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